迟长夜

吃饭睡觉搞女同。爱发电“迟长夜”。

假如人生是个狗血的乙女游戏【莫德雷德支线1-6】

咕咕咕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选项A】
(好感度<4)
“诶,有什么不开心的吗?”我试探着小心询问。
莫德雷德纯净的翠绿眼眸闪了闪,泛起点道不明的情绪来,抿起唇看我,忽然轻轻嗤了声,把手交叉背在脑后往椅子上一靠,阖起眼笑:“本大爷能有什么事啊?”
“呃,那就好……”感觉她好像不太愿意和我说的样子,也许关系再好点会愿意和我说吧?我无奈地挠挠脸,想。
(好感度≥4)
“诶,有什么不开心的吗?”我试探着小心询问。
莫德雷德纯净的翠绿眼眸闪了闪,泛起点道不明的情绪来,别开眼:“切,是我老哥啦……”“莫德雷德的……哥哥?”我愣了一下,这还是第一次听说。
“对啊,我哥哥,阿尔托莉雅,不列颠王学院的首席。”她眼睛一下子亮起,带着炫耀的口吻对我说,语气急切颇有点眉飞色舞的感觉,“她可是王学院最优秀的优等生啊!每门功课都是第一,还是圆桌学生会的会长,剑道社社长,所有人都觉得她将来一定能很好地继承家业!”
我有些迷茫,大概总结了一下,这个叫阿尔托莉雅的人非常优秀,家业什么的,信息量有点大……还有些茫然地我下意识应了声:“好厉害……”
“是吧是吧,她是最棒的!”莫德雷德眼睛里亮闪闪的星星忽然消失,情绪骤然低落下来,扭过头,“她是最棒的啊……”
……我更不懂了。眨眨眼看着不太对劲的莫德雷德,伸手在她肩上安慰地拍了拍,斟酌了一下措辞:“……莫德雷德也很棒啊。”
她怔怔回头看了我一眼,露出了一个微笑。
(莫德雷德好感+2)

【选项B】
还是不要惹她吧?我想,也许她更喜欢自己消化负面情绪。
没过一会儿莫德雷德就恢复了正常,又开始嘻嘻哈哈,我松了口气,果然没有什么事嘛。

【主线中选择留下来】
(好感<6)
反正也没什么事,不如留下来帮忙打扫一下教室,正好还可以逗逗学校里定时出现的猫猫——出现得那么准时,估计是有谁在喂吧?
这样想着和几个同学一起承揽了打扫教室的职责,出去倒垃圾回来时路过楼梯拐角,刚好看见莫德雷德从楼下上来。
诶诶,她不是回家了吗?
她看见我也愣了愣,皱起眉头看起来很焦躁的样子,插在裤袋里的手动了动,扫了我一眼:“你怎么还没回去啊?”还没等我回答又咧开笑,“啊啊,是听了老师话留下来打扫卫生吧,真是乖孩子。”我的回答被噎在喉咙里还没出口,盯着她一时有些无语。
“行了行了,你打扫完就快回去吧。”她摆摆手。
“那你呢?”我终于找到开口的机会了。
莫德雷德不知道怎么陷入了迟疑,抿起唇,狠狠锁了锁眉,一股子戾气:“跟你没关系啦!”
我被她的语气凶得吓了一跳,莫名有点委屈,咬着牙瞪了她一眼:“哦,那我就不管嘛!”
她怔了怔,好像还想说什么,抬眼看见走廊上的时钟,焦躁地看了我一眼,急匆匆抓着扶手漂亮甩身往楼上蹬蹬蹬地跑走了。
……谁稀罕知道你在干嘛啊?我气鼓鼓地朝教室走,打扫完就回了家。
【进入隐藏剧情失败】
(好感≥6)
反正也没什么事,不如留下来帮忙打扫一下教室,正好还可以逗逗学校里定时出现的猫猫——出现得那么准时,估计是有谁在喂吧?
这样想着和几个同学一起承揽了打扫教室的职责,出去倒垃圾回来时路过楼梯拐角,刚好看见莫德雷德从楼下上来。
诶诶,她不是回家了吗?
她看见我也愣了愣,皱起眉头看起来很焦躁的样子,插在裤袋里的手动了动,扫了我一眼:“你怎么还没回去啊?”还没等我回答又咧开笑,“啊啊,是听了老师话留下来打扫卫生吧,真是乖孩子。”我的回答被噎在喉咙里还没出口,盯着她一时有些无语。
“行了行了,你打扫完就快回去吧。”她摆摆手。
“那你呢?”我终于找到开口的机会了。
莫德雷德不知道怎么陷入了迟疑,抿起唇盯着我看了好一会儿,才开口:“……跟你没关系。”
她扫了眼走廊上的时钟,急匆匆抓着扶手漂亮甩身往楼上蹬蹬蹬地跑走了。
你茫然地望了望她的背影,这个点出现在学校太奇怪了吧……想到她前几天的反常情绪,你决定:
A.悄悄跟上去看看
B.不管了回教室吧

【主线选择不留下】
当然是收拾完回家什么也没发生x
【进入隐藏剧情失败】



咳咳,因为考试周所以咕咕了很久……(被打)然后是因为后续有呆毛线所以设定为兄弟(姐妹),所以会稍稍处理一下原父子关系,感到不适的请尽快离开……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迟长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