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长夜

吃饭睡觉搞女同。爱发电“迟长夜”。

假如人生是个狗血的乙女游戏【莫德雷德支线1-4】

这次是送分题(确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【选项A-A】我笑着把红外套还给莫德雷德:“谢谢,不过我自己带了外套。”她愣了愣,“哦”了声,一把把外套抢回去,动作颇有些急切,挠了挠头,很不自然地转过身,语气有些粗暴:“那你就快点把你的穿上,赶快做完值日!”
       她生气了?我回座位上翻出外套穿上,不明所以地往她的方向看了眼。她吊儿郎当地把外套搭在肩上,擦着桌子,金发在夕阳下熠熠地闪着碎金一样的光彩,脖子上的一层薄汗也因为夕阳的缘故变得分明。
       我们很快做完值日,中间我也试图和她搭话,但是一想到昨天她打架凶狠的眼神,又有些犹豫,不知道从哪里开始。最后还是沉默着一同走出校门,分别的时候终于鼓起勇气,对着她笑着挥了挥手:“明天见,莫德雷德!”
       她愣了愣,回过头眯着眼看了看我,有些不太适应地点了点头:“啊,明天见。藤丸……立香。”
       啊啊,至少还记得我的名字啊!我终于在和她搞好关系的漫漫长路上见到了一点希望……
(莫德雷德好感+1)


【选项A-B】我实在难以拒绝莫德雷德的好意,乖乖穿好:“谢谢,我明天还给你。”
       她好像很满意地咧嘴笑起来,微微露出小虎牙,拍了拍我的肩膀:“还挺合适——好嘞,快点做值日吧!”
       我低头拿起拖把,回头望了她一眼。她正低着头擦桌子,眉眼里少了几分戾气,多了几分专注,在夕阳里好像整个人都染上了一层柔软的暖黄色。
       我们很快做完值日,走到校门口我犹豫了一下,终于还是鼓起勇气,对着她笑着挥了挥手:“明天见,莫德雷德!”
       她愣了愣,回过头眯着眼看了看我,有些不太适应地点了点头:“啊,明天见。藤丸……立香。”
       好诶,看来她也不是那么难相处嘛!
(莫德雷德好感+2)


       回到家写完作业,洗漱完正准备去睡觉,忽然看见包里的红外套。……还是洗一洗还回去比较好吧?这么想着你拿起外套,这才注意到料子剪裁看起来都非常高档的样子。你决定:
A.老老实实手洗
B.扔洗衣机机洗




真的是送分题

目前数据:好感度最高:6,最低:2

马上会迎来第一次隐藏事件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2 )

© 迟长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