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长夜

吃饭睡觉搞女同。爱发电“迟长夜”。

假如人生是个狗血的乙女游戏【莫德雷德支线1-5】

我有点感冒,装修声很吵,突然修电脑,有个试要考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选项A】
第二天我就把外套还了回去,洗过的衣服干干净净,还有着好闻的皂角香味。“你怎么还洗了啊,没那必要。”莫德雷德有些意外地看了我一眼,扬起英气的眉毛,把外套接了过去。
我眨了眨眼:“毕竟是受了恩惠,洗干净回报不对吗?”
“……”她转过头去看老师,耳朵尖有点发红。其实莫德雷德很可爱啊,我咬着笔头暗暗想。
(莫德雷德好感+2)

【选项B】
第二天我就把外套还了回去,洗过的衣服干干净净。“你怎么还洗了啊,没那必要。”莫德雷德有些意外地看了我一眼,扬起英气的眉毛,把外套接了过去。
我眨了眨眼:“毕竟是受了恩惠,洗干净回报不对吗?”
“……”她转过头去看老师,耳朵尖有点发红。其实莫德雷德很可爱啊,我咬着笔头暗暗想。
(莫德雷德好感+1)

马上要开运动会了!国中的第一次运动会,会是怎么样的呢?
老师刚刚走出门,教室里就迫不及待地炸开了锅,完全忽略了老师之后那句“别玩得太嗨,之后就是期中考试”。
“哎哎,莫德雷德,你准备报什么项目啊?”经过这几个月的相处,我和莫德雷德交流已经没有压力了。她虽然看上去凶,其实还是很好相处的。
过了会儿没听到回答,我疑惑地转过头,她正看着摊开的书本出神,微锁着眉,金色的鬓发微微遮住漫无焦距的翠绿眼眸。
她在想什么?
好像觉察到我的眼神,她偏头望过来,眼神一瞬间是我没见过的暗淡,又很快变成我熟悉的神采飞扬,好像刚才是错觉一样。“啊,项目啊,本大爷当然是什么都能上啊!”她咧开嘴笑,痞气地抓了抓自己的马尾。
……要不要问呢,看起来好像很有心事?
A.委婉地询问
B.还是放弃吧




嘛嘛嘛,这道题其实不直接影响能否进入隐藏事件,但是会掉落一些设定哦(谁想看啊)
运动会期间一定进隐藏,我保证(发出了鸽子的叫声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6 )

© 迟长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