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长夜

吃饭睡觉搞女同。爱发电“迟长夜”。

假如人生是个狗血的乙女游戏【莫德雷德支线1-3】

当主催评论上一章的时候,我知道是在暗示我该交稿了

沉迷名朋,咕咕咕,我已经好久没开过lof了【土下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选项A】

       学园拖把池的构造有些反人类,……而且这个拖把实在是有些重,我的意思是,对我这样的中学生来说。好不容易拖完地,费力地清洗完毕甩干多余水分,提出来的时候一个不留神甩了一身的水。
       ……这要怎么办啦!我扯起衬衫,看着胸腹前的一大块水渍,有些发愁。更糟糕的是衬衫还是白色的……
       忽然听见“啧”的一声,歪头一看是莫德雷德走了过来,表情充满着嫌弃,“……你是笨蛋吗?”注意到被打湿的地方,慌慌张张移开眼睛,把红色外套脱下来,劈头盖脸砸在我身上,我被吓了一跳,连忙接住。
       “赶快穿上!你那个衬衫像什么样啊,太露骨了!”她这才长舒口气转过头来,皱着眉毛凶巴巴地训斥,“本大爷可不想再无缘无故去干架!”
       这么说,昨天是……
       看着怀里的红外套,我想到包里防止降温带的外套,决定:
A.笑着把红外套还给莫德雷德:“谢谢,不过我自己带了外套。”
B.实在难以拒绝莫德雷德的好意,乖乖穿好:“谢谢,我明天还给你。”


【选项B】

       学园拖把池的构造有些反人类,而且那个拖把对这个年纪的中学生来说还是有些重,所以我看到莫德雷德轻松洗好拖把的时候不禁有点惊讶,不过一想到昨天看到的情景也了然了,打架那么厉害,力气大点也就不值得惊讶了。
       擦桌子和黑板都是很简单的工作,我们很快做完值日,中间我也试图和她搭话,但是一想到昨天她打架凶狠的眼神,又有些犹豫,不知道从哪里开始。最后还是沉默着一同走出校门,分别的时候终于鼓起勇气,对着她笑着挥了挥手:“明天见,莫德雷德!”
       她愣了愣,回过头眯着眼看了看我,有些不太适应地点了点头:“啊,明天见。藤丸……立香。”
      啊啊,至少还记得我的名字啊!我终于在和她搞好关系的漫漫长路上见到了一点希望……
(莫德雷德好感+1)




我是真的很想要小莫的外套(爆言



TBC.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2 )

© 迟长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