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长夜

吃饭睡觉搞女同。爱发电“迟长夜”。

假如人生是个狗血的乙女游戏【莫德雷德支线1-2】

咕咕咕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选项A】莫德雷德眯了眯眼,笑得我有点慌张:“你当我是瞎子吗?”说完坐了回去,一整天没有和我说话(莫德雷德好感-1)
【选项B】莫德雷德有些意外地扬了扬眉,笑:“看不出来,你还挺识相的。”说完坐了回去,拿出书本听课。(莫德雷德好感+1)
【选项C】莫德雷德有些发怔,皱了皱眉坐回去,摸出书本似乎准备开始听课。我长舒一口气,也做好上课的准备,突然听见莫德雷德轻不可闻地低声说:“谁让你擅作主张这么想了……”我有些意外地扭头看了她一眼,她看着讲台,仿佛刚才那句话是我的错觉。(莫德雷德好感+2)

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刚敲响,莫德雷德单肩背起包准备往外冲。“那个,莫德雷德……”
她回过头,扬了扬眉。(好感<1)翠绿色的眸子里流露出满满的不耐:“做什么?”
(好感≥1)脸上倒是没有流露出不耐来,只是有些意外:“做什么?”
我挠了挠脸,笑:“诶多……今天该我们俩值日。”
她抿了抿唇,把书包扔回去,挽起红色外套的袖子挽到肘部,看着教室,偏头问:“拖地还是擦桌子,你选哪个?”
二者难易程度都差不多,不过拖地似乎比较容易弄湿裤脚之类——我选择:
A.拖地
B,擦桌子


TBC.

出现了!减好感

其实硬要刷成负好感也不是做不到哦,那就直接进入BE了哈哈哈哈哈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0 )

© 迟长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