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长夜

吃饭睡觉搞女同。爱发电“迟长夜”。

Fate/Starlight·捏卡·大场奈奈

捏完卡我只想嚎一句“蕉哥哥!!!!”

对不起首席让我做一分钟蕉蕉厨,蕉哥哥太帅了呜呜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场奈奈
职阶:Ruler

职阶技能
对魔力 A+ 自身弱体耐性提升

保有技能
真名看破 B 冷却7
敌方单体宝具威力下降一回合,出典为少女☆歌劇 Revue Starlight的从者攻击力大幅下降三回合
轮回再演 A 冷却7
敌方全体充能减少一格,技能封印一回合,自身NP减少(负面效果)
孤独的闪耀 A 冷却6
自身攻击力上升并获取大量暴击星,除自己以外场上所有从者眩晕一回合,星见纯那不受眩晕影响

宝具
不论多少次,由我来永远守护
等级:A
种类:对人/对军宝具
赋予己方全体无敌状态一回合,HP回复状态三回合,解除己方全体弱化效果,自身所有技能冷却缩短一回合

资料
身高/体重:??cm/??kg
出典:少女☆歌劇 Revue Starlight
地域:日本
属性:混沌·善
性别:女
圣翔音乐学园99期生,以博大的温柔包容大家,昵称是“BANANA”。 
不只是舞蹈和歌唱,在舞台演出方面也展现出优秀的才能。 
直到现在都很中意一年级时和大家一起演出的“Starlight”。
【开放条件:羁绊Lv.1】
总是温柔地微笑着的,也是最年轻的ruler,感觉和谁都能很好相处的样子。
“等一下,现代英灵竟然也能被英灵殿承认,成为ruler吗?这家伙是不是哪里强过头了啊?”
微笑。
【开放条件:羁绊Lv.2】
真名看破 B:在那场奇幻的战斗中,不可思议地对几乎所有同伴的情况了如指掌,除了一位意想不到的搅局者。
轮回再演 A:击败所有同伴,成为TopStar,回到九十九届圣翔祭的舞台……如此,轮回,一次次地再演,永远不会变成大人,永远不需要挑战未知。
孤独的闪耀 A:TopStar……?已经对此感到厌烦了。但在这孤独的轮回之中,明明获得过无数这样的荣誉,为何那个位置依旧耀眼?
【开放条件:羁绊Lv.3】
宝具1:轮舞
双太刀,大太刀名轮,小太刀名舞。是在长颈鹿的奇幻舞台上被赋予的武器。成为ruler后依旧保留着这样的武器,装备后将使大场奈奈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。
宝具2:不论多少次,由我永远守护
孤独地站在轮回之外,守护着无法舍弃的舞台……时间啊,停止吧,不要变成大人!永远不要面对未知,永远保持那个我们最快乐的样子……有什么不好吗?
【开放条件:羁绊Lv.4】
能够成为ruler的原因还是受到了长颈鹿的奇幻舞台的影响。热衷于记录伙伴们的精彩瞬间,对于大家需要而且喜欢这件事感到非常开心,与之相对的是并没有太强的胜负欲,当然,放水这种行为是不可能存在的——既然上了舞台,就必须用自己的全部实力体现尊重才行。
【开放条件:通关“守望者”】
——可是还是会感到孤独啊。明明只要看到她们开心地说着“bananice”就很满足了……为什么还会觉得孤独呢?
……不要离开我,好吗?如果我说出这一切……
不,果然还是不能说……让我一个人承受这一切就好了。

语音
【开始1】要上了哟
【开始2】早点结束,回去准备料理吧?
【技能1】我全部都知道
【技能2】那个时候的舞台,能够再做到一次就好了呢
【技能3】还是无法触及的耀眼……
【指令卡1】这样如何?
【指令卡2】还是这样比较好?
【指令卡3】呼呼……果然还是用这个吧
【宝具卡】Position Zero
【攻击1】耀眼吗?
【攻击2】喝啊!
【攻击3】决不允许!
【额外攻击】再见
【宝具】舞台上结出的丰硕果实,可是大家太过柔嫩,必须有人来守护。99期生,大场奈奈,由我来守护,永远,无论多少次!
【受击1】唔呃!
【受击2】很厉害啊……
【无法战斗1】结束了……吗……
【无法战斗2】我守护的……永远的……舞台……
【胜利1】我一定会好好守护我最喜欢的大家!
【胜利2】又甜又好吃的香蕉真是太棒了!
【升级】又变强了……但还是不够
【灵基再临1】谢谢!
【灵基再临2】感觉很不错,您觉得呢?
【灵基再临3】还是好耀眼……
【灵基再临4】就这样吧……请不要再继续了,不停的变化让人太不安了……
【羁绊Lv.1】御主~要尝尝我做的料理吗!
【羁绊Lv.2】怎么样?唔呼呼……能喜欢真是太好了
【羁绊Lv.3】今天是香蕉玛芬哦,诶……我确实很喜欢香蕉……不是自恋的意思啦
【羁绊Lv.4】做料理的时候会很快乐,一个人也没有关系,能看到大家品尝时幸福的笑容就好了
【羁绊Lv.5】姑且……能请您帮我打下手吗?虽然那样说,如果有人能一起……会更开心啊
【对话1】诶……想看那个……?唔……bananice!
【对话2(持有星见纯那)】我的纯那……她很可爱!念起名言的样子也真是帅呆了!是的,是的,我非常喜欢她。诶,哪种喜欢……?唔……您觉得呢?
【对话3(持有神乐光)】那孩子……是她间接打破了我的再演轮回……而且她最终也没有夺走大家的闪耀。啊……姑且也有些累了呢,也许我曾经太过偏执了……
【对话4(持有爱城华恋)】虽然带来变局的是光,但是最终打破轮回的还是华恋酱。要问我对她的看法吗?——总之,我不会允许别人叫我的纯那“纯纯”(笑)
【对话5(持有卫宫(archer))】诶,和纯那一样的职阶……不知道为什么,昨天在食堂碰见的时候,总觉得和他会很聊得来的样子……
【喜欢的东西】料理,大家的笑容,还有纯那在我身边
【讨厌的东西】长颈鹿……还有无法掌控的变化
【关于圣杯】唔……没有想要对圣杯许的愿望……只要大家能够一直一直在一起就好了……
【活动举行中】看起来好像可以大吃一顿哦?一起去吧,御主!
【生日】请品尝——!这是我为您新做的蛋糕!怎么样?用了您最喜欢的食材哦!
【召唤】Ruler,大场奈奈,遵从召唤而来——我一定会守护好您的。

羁绊礼装
【无法触及之星】(近处双太刀交叉插在Position Zero的标志上,远处金色闪耀的四角星)
不管轮回多少次,都还是那么耀眼。
为什么……始终无法触及呢?
无所谓了,又一次好好保护了大家,这就够了。
Position Zero。
ATK:100    HP:100
效果:只有大场奈奈(Ruler)装备时,己方全体防御力上升,星见纯那HP回复效果提升。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70 )

© 迟长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