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长夜

吃饭睡觉搞女同。爱发电“迟长夜”。

【迷宫组】现在的小孩……

昨天那篇车的后续(既然你们都想看首席变装买药?),店员视角

是的我就是来混更的嘻嘻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欢迎光临——”听见风铃声我抬起头,看清楚新来的顾客时有些呆愣。戴着大大的黑墨镜和黑口罩,裹在厚厚的外套里,手插进衣兜,甚至还神神秘秘地戴上了兜帽。可疑人物!我脑海里警铃大作,手慢慢地放到柜台下面,一手按住报警按钮,一手握紧电击枪。

       顾客咳了两声,转向柜台看了一眼,声音透过口罩闷闷地传出来,低沉浑厚,但还是听得出来是女孩的音色,这让我略微放心了些。她直接向里走,我看着冷冷清清的街道想了想,还是不太放心地跟了上去。当然,没忘了把电击枪揣在兜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请问,您需要点什么呢?”我笑着问。她似乎受惊一样回了回头,斟酌片刻才开口:“请问,避孕药在哪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避孕药?”我不由得提高音量,重新仔仔细细地打量这个女孩。虽然裹在外套里,但是依旧能看出身材不错,高挑的个子,手指纤细嫩白,口罩和墨镜外露出的肌肤白嫩里飞出一抹绯红,很明显是个小美人。这么害羞……怕不是被男友骗上了床?这个年纪的女孩子不能把持也是常有的,竟然让女友自己来买药……那个男的得有多渣啊?

       毕竟时代变了,诸君要用以往的标准责备女孩子不够自重已经不合时宜了。在恋爱的激情下,青春期的孩子们对性还有着朦朦胧胧的好奇,会发生点什么并不稀奇,重要的是这些孩子要能够对自己的行为负起责任。作为一个自认为很开明的母亲,我想了想,假如我的女儿被男友骗上了床,还被迫冒着寒风拖着虚弱的身体自己出门买避孕药,光是这样想象我就觉得心疼。因此,看向这个陌生女孩的时候我也不自觉带上了慈爱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吃药毕竟对身体不太好,如果戴了安全套的话没有必要吃药的。”虽然我知道她应该明白,但还是忍不住提醒,并走到货架前为她挑选,这可能是母性带来的不自觉的啰嗦吧。“唔……”她小小应了声,肯定在害羞吧,我怜爱地想。

       挑选了一款副作用比较小的,我带着她走向柜台,忍不住又碎碎念:“阿姨我呢,也是一个女孩的母亲,所以忍不住要多说几句,如果让你厌烦了还请多担待。要我说呢,无法控制自己性欲,甚至无法控制自己戴套的男孩子,都不怎么值得信任,何况大爷似的让你自己出来买药。这样不会心疼女友的男孩子,还是重新考虑一下吧。”觉得说的有点重,我又补充,“就算你真的很爱他,也要学会拒绝和自我保护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谢谢阿姨。”虽然语气有些怪,但毕竟道谢了,说明这个女孩家教还是很良好的。这也让我更加怜爱了。

       结了账,我从柜台旁找到一盒试纸和一盒套,不由分说塞到了塑料袋里,一同郑重其事递给她:“如果男友还要求做你又无法拒绝,一定要让他戴套,紧急避孕药一个月只能吃一次,女孩子还是要照顾好自己。”她耳尖都红透了,这么害羞的女孩肯定无法拒绝吧……我暗暗叹了口气,拍拍她肩膀,“没事的,不要怕。”她沉默了一会儿,才轻声道谢,然后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我还有些不放心,看着她的背影又喊了句:“记得吃点有营养的补一补啊,街上就有卖鲫鱼的,炖汤很营养的。”她一顿,然后点了点头,背影逐渐消失在我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哎,希望她能照顾好自己吧……我看着她纤长的背影,微微叹了口气。

 
 


       “奈奈さん,请教我炖鲫鱼汤吧!”


       “诶?可以是可以,不过为什么突然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已经准备好材料了!”首席带着要上战场的架势,围着围裙,一脸严肃地站在灶台旁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感觉不能拒绝呢,奈奈笑着想。嘛不管怎么说,有人对料理感兴趣总归是好事,不是吗?

 

评论 ( 53 )
热度 ( 27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迟长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