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长夜

吃饭睡觉搞女同。爱发电“迟长夜”。

【补档】【迷宫组】首席大人请了病假

是 @This is Ruby 宝贝的点文!多余器官预警!

  被屏蔽得想死,大家请去wb“我看见白雪在燃烧”或者爱发电同名“迟长夜”获取链接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啊对了,天堂さん今天身体不舒服,请了一天假,最近天气变化很大,大家要注意身体啊。下课。”老师说完最后一句话,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克洛ちゃん,要是真的担心天堂さん的话,亲自去看看比较好哦。”大场奈奈托着下巴笑眯眯地看她。

       “谁担心她啊!”克洛迪娜受惊一样移开注视着天堂真矢座位的目光,回过神连忙补充,“不,不对,作为同学,担心一下也很正常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大场奈奈笑得她有点心虚,好在对方很快转头和星见纯那聊起了天。……差点以为秘密交往的事情被发现了。克洛迪娜长舒一口气,咬了咬唇,不过果然还是去看看吧……?

 
  

       敲了敲门,门没关……天堂真矢窝在被窝里表情麻木,只露出一个脑袋。“还好吧……?”克洛迪娜担忧地问。天堂真矢眨眨眼,馥郁深紫的眸子里泛起点说不明的东西,坐起身靠在床头上,似乎很勉强地扯出一抹笑:“我很开心你能这么关心我,我的克洛迪娜。”克洛迪娜顾不上羞恼,伸手摸了摸她的额头,竟然有些冰凉,皱了皱眉,对着病人到底没能骂出口:“……这么严重,怎么都不跟我说一声?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删完啦!!!我疯啦!!!!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去wb或者爱发电见我吧!

 
  

FIN.

为了躲屏蔽我真的很痛苦

评论 ( 81 )
热度 ( 27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迟长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