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长夜

吃饭睡觉搞女同。爱发电“迟长夜”。

【论坛体】天堂真矢是直的吗

主CP迷宫组,有中之人组,有微量花叶
沙雕OOC预警
欢迎收看我上我自己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主题:天堂真矢是直女吗
入学的时候天堂学姐给我们做了学姐演讲,我承认我一见钟情了,但是我是个妹子,哭了,我想知道我有机会吗?人怂扔匿版。
1L     

百合大法好!
2L     

卧槽,一大早起来匿名版就这么刺激
3L     

LS,你版哪天不刺激
4L     

楼主是新生吧?ummmm我只能说天堂真矢不太直。(老学长沧桑)
5L     

LS怕不是告白被拒绝过(突然笑死)
6L     

天堂会长是个双吧……感觉她对男生女生好像都差不多?收到的情书也是有男有女的,她都没什么反应。
7L     

?7L你怎么知道天堂真矢收到的情书
8L.    

靠,还不是会长的粉丝们,天天在会长信箱里塞情书,现在会长看见粉色信封或者有爱心的就直接扔给我눈_눈让我检查有没有有用的信息
9L     

草wwwww
10L    

9L也太惨了吧口合口合口合口合
11L

其实我比较心疼天堂真矢的迷弟迷妹们,写的情书都送不到本人面前
12L

姐妹们记住了,以后给真矢写情书千万别用粉色信封或者画爱心!(迫真)
13L

草,11L请立刻停止对富田学姐的迫害!
14L

口合口合口合是什么梗啊……萌新瑟瑟发抖
15L

给新生科普下吧,口合口合口合这个梗是已经毕业了的富田麻帆学姐留下来的,有次电视台做优秀学生访谈,富田学姐公然……我不行了我想起来就想笑口合口合口合
16L

卧槽楼上你能不能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行了口合口合口合
17L

??萌新觉得你们怕是中了毒
18L

当时主办方不知道发哪门子的疯,说是要展现优秀学生平易近人的一面,给相羽学姐端了盘金枪鱼腩上来,相羽学姐很兴奋地直接咬,富田学姐就在旁边……我也快阵亡了,萌新还是去找视频看吧……口合口合口合口合
19L

没想到这么久了还有人记得富田学姐啊,作为富田学姐后援会的成员我流下了感动的泪水
20L

富田学姐天下第一!能打能唱又能演,帅气又可爱!
21L

歪楼了!!不是讨论天堂学姐性取向吗,我也想有机会啊哭哭咧
22L

我天,天堂真矢这么吸妹子吗?
23L

天堂前辈真的很撩啊〒▽〒之前我忘了书在教室回去拿,看见她正好坐在我的座位上自习,眉眼清清冷冷地翻书,看见我来笑了笑,把书递给我说你是来找这个的吧,声音好听到我耳朵怀孕啊呜呜呜呜,笑得也好好看!
24L

楼上没有救了【滑稽】
25L

哇我之前也是,下楼赶着去上课的时候差点摔倒,被天堂学姐一把抱在怀里,她还对我笑了笑让我小心,深紫色的眼睛好看死我了(ノДT)
26L

这是什么神仙少女漫剧情啊喂!
27L

楼上,要在一起才是少女漫
28L

只有我比较感兴趣你版竟然这么多妹子吗……
29L

其实你版妹子一直很多啊哈哈哈哈哈
30L

天堂真矢这么会撩妹子怕不是个弯的……
31L

我感觉天堂真矢没有对谁表示过喜欢吧……?应该只是出于礼貌而已
32L

说天堂真矢会撩妹子的,你知道我们男生寝室晚上最常谈到的女生是谁吗
33L

我们寝室是西条克洛迪娜¯\_(ツ)_/¯
34L

……西条克洛迪娜确实很美啦,但是天堂真矢身上那种禁欲不是更带感?
35L

难道天堂真矢不是因为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,比如富田学姐?【吃我一口安利啊喂!】
36L

我草楼上什么邪教
37L

邪教热爱者的我突然有点兴奋(?)
38L

沙雕前辈和强气后辈吗wwwww
39L

这么说起来我好像确实看到过她们在外面一起吃蛋糕诶……
40L

??楼上求瓜?
41L

卧槽这个邪教有点好吃?!
42L

啊啊啊我想吃瓜!40L别爆了料就跑啊!
43L

也没什么啦……我也只是偶然路过,刚好看见街对面她们坐在蛋糕店里相对着吃蛋糕,氛围很好的样子。硬要说的话,大概是富田麻帆好像喂了天堂真矢一口蛋糕……?
44L

我也不是很确定啦,就看了那么一眼……
45L

都喂食了还说没什么,你们一定是在交往!【发出了小日向的声音.JPG】
46L

卧槽卧槽,强强的前后辈,太好吃了点吧!
47L

显微镜女孩要去找粮食了!!!突然斗志
48L

你们不要拉邪教了!流泪,富田学姐明明和相羽学姐是一对啊!
49L

LS不要挣扎了,现在的小孩们早就不懂我们当初磕mahoaiai的心情了(老学长沧桑)
50L

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!!!LS你不要拦我!
网页链接 图片 图片 图片
你们康康!这个互动!她们一个在北海道一个在美国都还要视频通话啊!
51L

我的天……这就是成年人的恋爱吗,流泪
52L

妈啊!!!这个互动!我爆炸了!这是什么小情侣拌嘴的甜蜜剧情啊!
53L

我靠我在宿舍里激动得抖起了腿,诸君我好兴奋!
54L

老学姐爬过来说一句,这俩人就是这么闪,当年一个学生会长一个副会长,从大一闪到毕业,富田学姐日常装疯卖傻孩子气,相羽学姐日常宠溺得要死,某些时候富田学姐又会非常撩非常直球,突然弱气的相羽学姐就要脸红心跳惹!
55L

神仙CP
56L

我要第一次磕真人CP了吗!
57L

小声BB,其实说起学生会长和副会长的话……你们不觉得天堂真矢和西条克洛迪娜也很有CP感吗……
58L

楼上!!!!!!我爬了这么久楼终于看到了!迷宫组不能没有姓名!天堂真矢要是个直女我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!
59L

可能因为她们俩平时在我们学生会内部放闪放得比较多吧(挠头)
60L

不还有话剧社她们也在放闪啊喂(沉痛)一个社长一个副社长,平时吵吵闹闹的到了台上简直是睡过的默契
61L

天堂学姐吵吵闹闹?!
62L

emmmm不,61L的意思应该是是西条同学吵吵闹闹……怎么说呢,平时挺高傲挺成熟一个人,在天堂同学面前完全就跟猫一样经不起逗……
63L

别吧!我的女神不可能这么可爱!
64L

等等,傲娇的克洛迪娜,莫名有点带感……
65L

楼上想什么呢!快把龌龊的想法从你脑子里扔出去!
66L

有没有学生会和话剧社的同学啊我想知道更多细节(ŎдŎ;)
67L

光是第一第二的设定就足够有CP感了吧喂!每次西条学姐只要一提起天堂学姐都会气场突变,特别认真地说一定会超过她
68L

然而我们都知道基本上所有科目西条克洛迪娜都被天堂真矢压着打xxxxxx
69L

LS快够wwwwww
70L

没有哦!我记得我之前和她们选了同一门校选,好像叫油画艺术赏析与实践,那门课天堂真矢差点挂科哈哈哈哈哈哈,克洛子我记得是满绩好像。
71L

克洛子这个叫法wwwww楼上一定不想活了
72L

笑死,当年石动双叶的前车之鉴
73L

石动学姐!这是什么瓜?萌新虚心求教脸
74L

哦很多新生应该不知道,天堂真矢,西条克洛迪娜,花柳香子,石动双叶,大场奈奈,星见纯那,神乐光,爱城华恋,露崎真昼,她们九个人在大一第九十九期校园祭的时候合作演了《starlight》,现在都是话剧社的元老骨干,私下关系也很好。
75L

有次花柳香子和石动双叶闹别扭了(在这里私心推一下这一对,超级甜,磕了绝对不会后悔!)本来两人一间宿舍,石动双叶一气之下跑去克洛迪娜的宿舍挤。本来克洛迪娜是单间,所以两人必然是同!床!共!枕!
结果第二天石动双叶就被安排去迎新晚会表演日本舞口合口合口合,文娱委员花柳香子那时候还在生石动双叶闷气就没阻止,结果双叶被逼着一个人去练舞,和香子和好搬回去之后才取消了这个表演口合口合口合
76L

石动学姐……日本舞……我不行了要笑死了,石动学姐果然还是更适合武打啊……
77L

当然克洛迪娜对此完全一无所知(ノ∀`)从那以后整个年级都达成共识,绝对不能随便招惹克洛迪娜,不然首席的嫉妒心可是很强的~
78L

说起双叶这件事我就想笑,我当时被她拖去教舞的时候吓了一大跳,平时一般香子拉她都要被抱怨日本舞太难跳了,结果没想到天堂真矢搞了这一出……
79L

然后两个人和好之后更加如胶似漆了呢(¬_¬)ノ不过据说香子是听说双叶在和别的漂亮女生练舞,按捺了两天忍不住就冲过去当场“抓奸”……楼上你还好吗( ・´ω`・ )
80L

不好,我受到了一万点暴击……香子瞟了我一眼直接揪住双叶领口说跟我回京都,然后两个人拉拉扯扯地出去……打扰了!
81L

关于天堂真矢的嫉妒心也是有官方梗的哦23333我记得好像是在一次辩论赛上,克洛迪娜带领的辩队输给了天堂真矢,当时克洛迪娜气得脸都红了,当场指着天堂真矢问她为什么什么事都要掺和一脚,不压她一头不甘心。天堂真矢看了眼台下的观众:“因为我的嫉妒心是很强的,要是克洛迪娜参加的比赛第一名是我之外的人,我大概会嫉妒得疯掉吧。”
82L

跪了,这是什么神仙发言……满满的占有欲啊喂!
83L

这么说起来,那天堂前辈不擅长画画,为什么还要选修那堂课呢……
84L

别问,问就是因为爱情
85L

别问,问就是因为爱情
86L

别问,问就是因为爱情
87L

别问,问就是因为爱情
88L

打破队形xxx据说那次的胜利也让克洛迪娜开心了很久wwww
89L

不行我怎么感觉出了满满的为了哄老婆开心挂科也没关系的宠溺,awsl
90L

楼上总结得太精辟了!
91L

emmmm爬完楼了,那我也爆个料吧,我上学期跟她们选了同一门游泳课,我还是课代表。有次换了泳衣从消毒池出来,西条同学滑了一下,天堂同学伸手去扶,把西条同学稳住了,结果自己摔在池边上,腿上划了条十多厘米的口子,往外止不住地渗着血。
克洛迪娜当时差点急哭,一直抱怨着什么谁要你救啊,然后直接公主抱【划重点!】把天堂同学抱去了保健室,因为我是课代表就跟了过去,当然我很快就后悔了xxxx保健老师给天堂同学擦碘酒消毒打破伤风针,天堂同学痛得一直吸气,西条同学就紧紧抓着她的手眼睛红红的,就算我是个直女都差点心动好吗!天堂同学一边忍着痛一边还露出安慰性笑容的样子也真的太帅了!
然后她摸着克洛迪娜的脸说我没事,你哭泣的样子也很可爱啊,我的克洛迪娜。
对不起是我输了,电灯泡不配有姓名。
92L

哭了,这是什么感人至深的爱情
93L

我靠克洛迪娜的公主抱!克洛迪娜的脸!克洛迪娜的泫然欲泣!天堂大人的保护!天堂大人的安慰性笑容!天堂大人的骚话!
我不知道该羡慕她们哪一个了,卑微哭泣。
94L

我比较羡慕能看到她们泳装的92L(?)
95L

羡慕你就下次和她们报一堂游泳课吧……哦不对她们没挂科不会再去游泳课了
96L

没事嘿嘿嘿我们话剧社今年计划去海边集体旅行
97L

楼上怕是要被狗粮喂到饱
98L

萌新举手,为什么天堂同学和西条同学的组合叫做迷宫组啊?(顺便我是99L我骄傲)
99L

那是来自她们之前演的一个《starlignt》改编剧本,她们的角色战斗的主题是迷宫,名台词“我的存在对你来说就是迷宫”“我会在你的迷宫里沐浴阳光”
CP粉表示这简直是结婚现场
100L

内部人士悄咪咪透露那个剧本是她们九个人改编的哦
101L

你是说那个CP粉爆炸的剧本吗,哇卡里马斯!
102L

啊啊那个剧本,神仙改编好吗!迷宫组绝望组,恋光蕉纯,我死了!
103L

请你们停止对露女士的迫害( Ĭ ^ Ĭ )
104L

原来天堂前辈是个骚话王吗……【新的人设已经出现,怎么能够停止不前】
呜呜呜骚话王前辈也好棒啊!
105L

楼上醒醒,你还看不出来天堂真矢喜欢的谁吗?
106L

我不听!!!还没官宣就不算数!
107L

呜呜呜所以天堂学姐不是直的是吗,我还有机会吗(ಥ_ಥ)
108L

讨论天堂真矢是直的还是弯的完全没有意义,因为她喜欢的是西条克洛迪娜,而不是喜欢她的性别。你们大可以把她看作本来就是弯的,或者是因为西条克洛迪娜而被掰弯,这又有什么价值呢?
109L

靠莫名觉得109L有点KY……明明正主都没有承认,你说这些有什么意思啊?
110L

感觉109L似乎知道内情的样子?发言好像很真情实感
111L

RE:110L 你要正主官宣是吗,很快
112L

啊对了,还有,65L,这种对着西条克洛迪娜YY的行为请适可而止。
113L

卧槽卧槽!天堂真矢的推特更新了,你们快去看啊!!!
114L

我靠这是真的吗!
115L

109L、112L、113L都是一个人吧……?
116L

我靠我看到了!!!首席出柜了!!那张雪景里双手相牵的照片太美了啊!!
“今天才知道大家对我的感情生活很关心,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,也为了得到各位的祝福,我正式宣布一下,我和@西条克洛迪娜 同学已经在一起了,我们过得很好”
117L

笑死,热评第一条是克洛迪娜的:“啊啊啊你这个讨厌女人!怎么招呼都不打一声就公开了啊!可恶,又输给了你一阵!”
118L

哈哈哈哈哈又输了的克洛迪娜
119L

哇,所以109L这三楼都是首席本人吗……?
120L

外婆你站的真人CP真的在一起了啊!!!!
121L

来了来了!克洛迪娜转发了!“没想到连这个都要晚你一步……哼,@天堂真矢 这家伙是我的了,有想法的都收收!”
122L

草wwww太可爱了吧口合口合口合
123L

女友粉进化!CP粉!
124L

散了散了,大家去推特转发要喜糖去吧!
125L
********此贴已被管理员封贴********







FIN.

第一次尝试论坛体,太欢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 ( 44 )
热度 ( 2798 )
  1.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迟长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