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长夜

吃饭睡觉搞女同。爱发电“迟长夜”。

既然老福不用充钱就可以置顶那我也搞一个。
扩列请戳爆我!
这儿迟长夜,如果你认识我够久也许你记忆里的我叫小绒,叫夜七熙。但不管如何,我就是我。
名字出自东坡先生《长恨歌》“迟迟钟鼓初长夜,耿耿星河欲曙天”。
阵营属于混沌中立偏善,绝对的利己主义者,追求自由,反对所有不公正的体制,如果你愿意和我探讨现代女权和lgbt平权问题那我们应该很谈得来。
最喜欢磕的cp是强强,崇尚灵魂契合,所以比起abo也许更偏好哨向设定。
重度百合控和萝莉控,对殉道者设定情有独钟,带着近乎虔敬的流泪冲动。喜欢黑暗,但也向往纯洁的光明。

非典型养老语C人,主皮红,开膛手杰克,黑贞。

目前专心舟游,红凯过激推,偶尔会带特凯或者红相关其他cp,红凯是天。
全职已淡圈,是个喻厨,蓝雨天下第一!
剑三半a,唐门相关都吃,尤其热爱本命炮萝。
长年混迹中v,本命言和,偏好言绫。
fate,王毒晚期。
少歌迷宫组一生推!
试图在网络纷繁的言论里保持清醒。
最近沉迷补百合番……有资源请务必发给我!
《刺客信条》死忠,一点一点补原作系列。万物皆虚,万事皆允。
佛系大学生,脾气总体来说很好,在空间是个沙雕,很少生气。但因为一些阴影不能容忍背叛,欺骗和疏远,一旦有这样的感觉会完全无法忍受。
希望成为谁的唯一。
心在漂泊,居无定所。
这儿迟长夜,请多指教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迟长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