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长夜

吃饭睡觉搞女同。爱发电“迟长夜”。

【喻文州痴汉团】致我终将逝去的热情

喻文州痴汉团成立,大概是在2014年的九月份。
我高一,她高三。
痴汉团来源于我的一个想法,我们都自称喻队痴汉,能不能有一个真正的痴汉团呢?
两个人,两个群,开始了漫漫的发展之旅。
刚成立时我还在贴吧写段子,借此之便招收了无数小可爱,大家把自己的粮食贡献出来,分分钟99+,一派欣欣向荣。
我们还考虑过官方化。
可是我太懒了,她也太懒了。
我们热火朝天的搞了第一次生贺,却悄没声息。
然后高考之后,她就很少冒泡了。
再后来,有天我突然接到群转让和她退群的通知,我有点蒙。
这是不是意味着,这条路上又少了一个人了。
他说对文州没有那么多爱了,大一也很忙。
我现在理解了。
有人问我怎么舍得呢……
我怎么可能舍得呢……
可是痴汉团是我心里的一个净土,我眼睁睁看着它逐渐死寂,活的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,24h的失败……
最让我感到恐惧的是,我对喻队的爱在变淡。
我无法接受……
所以
对不起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迟长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