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长夜

吃饭睡觉搞女同。爱发电“迟长夜”。

【言绫】一场风花雪月的大冒险

*失踪人口的回归
*厦门真好啊来了一个月一滴雨都没下【笑容惨淡】
*乐,思蜀
*来点小甜饼吧

        “哇,今天是我们213小仙女们第一次聚会,来来来干杯!”
        言和笑着站起来,和大家碰了杯,视线快速左瞟又垂下来,抬起眼帘继续笑着说话,心猿意马。
        乐正绫喝汽水的样子也很好看,笑得依旧那么明艳,讲笑话吐槽活跃的不得了。
        活像个小太阳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如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!”她突然提议,贼兮兮地摸出个骰子,“我早有准备哦~”就像是恶作剧成功后骄傲的猫咪。
        “好呀。”言和当然无条件赞成。
        乐正绫装模作样地晃了晃骰子,在一个空碗里一撒手,骰子咕噜噜滚了几圈,一个鲜红的一翻了上来。
        逆时针,一……哦豁。
        言和有点想掐死刚才脑子一抽就答应了的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“言和和诶!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啊!”洛天依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,一看就是在期待着什么。
         言和苦笑着摸了摸鼻子:“真心话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哇这个很好问啊!你有没有喜欢的人?”墨清弦眼睛一亮,果然问了个套路。
言和眼神骤然柔软下来,悄咪咪瞟了左边人一眼,笑:“有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年少的女孩们顿时吱哇乱叫起来,八卦永远是最能让女孩子们兴奋的事情之一。“谁啊?”洛天依迫不及待问后续。“一个问题,说好一个问题的。”言和故意板起脸,严肃地说。
        压下一瞬间杂乱的心跳,装作随意往那边扫了眼,未及分辨那人的表情,新一轮的游戏又开始了。
        也许是风水问题……言和没过几轮又一次被选中时忍不住想。“上次是真心话,这次就大冒险咯。”洛天依坏笑着咬了口肥牛,腮帮子一鼓一鼓地咀嚼着,思考着什么。
        “有啦!给你喜欢的人打个电话好不好呀?”洛天依好像真的从食物里面获得了灵感。笑眯眯说。
        言和慌慌张张瞥了眼乐正绫,对方正专心对付碗里的东西。
        言和攥紧手机,润了润唇,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摩挲片刻,终于抬起头,微微弯了眼:“好呀。”
        烂熟于心的号码,按下通话键。
        乐正绫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乐正绫一抖,一点点抬起头来,凝视言和,眼神晦涩不清,按下了通话键。
        “喂,你好,我是言和,我喜欢你,乐正大小姐。”言和深吸一口气,带笑的声音从面前和听筒一起传出。










言和和终于不是情场老手啦!撒花!
fin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迟长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