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长夜

吃饭睡觉搞女同。爱发电“迟长夜”。

【喻黄】千年一梦

*与喻队生日的联动!烦烦17岁生日快乐!
*喻队生日贺文请走这里👉【喻黄】一梦千年
*依旧背叛梗

今夜月色真美。
黄少天盘腿坐在有些扎的草地上,看着眼前的小土堆,眼神有点空。
今天他亲手葬了喻文州,那个他喜欢了那么多年,又追杀了那么多年的人。
也终究是尘归尘,土归土。
他突然有点想喝酒,喝那种最烈的酒,能把回忆烧的干干净净那种,再给喻文州浇一杯。喻文州表面上温温和和的,其实最喜欢喝烈酒,还特别不容易灌醉。
有次黄少天费了好大力气终于把他喝趴下了,后果是喻文州扯着他的袖子说了一晚上喜欢,一夜没睡的黄少天第二天做早课的时候差点没一头睡过去,罪魁祸首还忧心忡忡地问他是不是病了,差点没大张旗鼓地把魏琛方世镜都吵过来。
你对我这么好,你这么心悦我。
你却为何要背叛呢……
就因为魏老大的一纸密令,你就给我下了迷药,带走了蓝雨门的秘籍,另立山头,独自承受昔日同门十多年的追杀和敌视?
你又何苦?
喻文州,你真是蠢的可以,自以为一个人能大包大揽,这么不信任我?
枉我一直把你当最信任的人。死了活该。
喻文州,我恨死你了。
黄少天艰难地站起来,踉踉跄跄往回走。
喻文州,我恨死你了。
黄少天狠狠咬了咬牙,脸上有点冷,夜风真大。
喻文州,我恨死你了。
黄少天靠在一棵树上,仿佛失去了所有力气。
喻文州。
我想再喝一次酒。
我想再划一次拳。
我想再打一次架。
我想再灌醉你。
看你扯着我的袖子。
在月光下说一夜的喜欢。
喻文州,我恨死你了。













黄少天惊醒的时候,脸上还是一片凉的。
卧槽,赶快洗掉洗掉不然得被小卢他们嘲笑到死。
用毛巾擦脸上水的时候他又想起那个梦,心里乱糟糟的,索性把毛巾一摔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。
嗯,很好,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!没有狼狈!没有眼泪!没有被背叛!
你以为我是谁,小爷可是黄少天!
黄氏心理疏导法打完一套,黄少天又嘿嘿地笑了起来,急吼吼地冲了出去。
队长是最棒的队长,怎么可能背叛蓝雨背叛自己!啊啊晚上去看队长好了,半天看不到队长笑心里还是毛毛的!
啊对了再拜托食堂阿姨帮忙弄点白斩鸡好了!
冲到训练室门口黄少天又很严肃地整理了一下头发和队服,深吸一口气推门进去。
“下午好,由于队长还没回来所以依旧是我来带领大家训练!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?好了小卢不要做鬼脸了我都看到了!你,你,你,别吃零食了说你们呢!想贿赂我?哈,小爷像是会被一包仙贝收养的人吗???………………”
蓝雨战队今天也在努力进行着噪音训练呢。




END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迟长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