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长夜

吃饭睡觉搞女同。爱发电“迟长夜”。

【言绫】假戏真做(特工版)21-30

*OOC算我的
*灵感来自《白鹿原》电视剧
*轻微脏话,注意避雷

21
下了班乐正绫来找言和去买戒指。
一进门就看到言和被一群女孩叽叽喳喳簇拥着,正主笑得有点僵硬,眼睛到处乱瞟寻求救援。
看见乐正绫她眼睛biu地亮了起来,投过来一个求救的眼神。
乐正绫对她露出一个和蔼的微笑。
自己惹的桃花,肾虚了也要自己解决。
22
言和笑得更僵硬了,不过很快笑意又春风和煦。她挣扎着站起身对着门口笑着喊了声:“阿绫,现在回家吗?”
乐正绫顶着一群女人硝烟弥漫杀气四溢的目光,和她们身后笑里藏刀的言和对视了一眼。
内心骂了句mmp。
23
社会你言和,大佬惹不起惹不起。
乐正绫硬着头皮挤出一个笑:“阿和不想回家么,有加班吗?”说着眼带深意地在那群女人身上转了一圈。女人们下意识地缩了缩,言和趁机挣脱出来,一个蛇皮走位迈开长腿跨到门口,轻轻环住乐正绫肩膀笑得眼睛弯起来:“走吧,回家。”
24
“两位想要什么样的戒指呢?”售货妹子在柜台后笑眯眯地问。
言和弯了弯唇角:“订婚戒指,银戒吧。”妹子打量了两人一眼,笑的有点羡慕:“两位真是一双璧人呢,大概喜欢什么风格的呢?年轻人通常喜欢的创意造型两位觉得怎么样?比如荆棘玫瑰,剑与王冠,熊爪与熊耳朵……”
“阿绫,你觉得呢?”言和偏头,乐正绫随着妹子手指看着那几对戒指,托着腮,春葱般的手指在橱窗上轻敲,火红的眸子里透着认真与思索。
“玫瑰吧……”言和鬼使神差地说,对疑惑看过来的乐正绫加了一句,“你玫瑰,我荆棘。
25
“唔……好。”乐正绫弯弯眼睛笑。
……
言和扭过头,低头僵硬地试戒指。
笑的真好看。
26
试好戒指小俩口手牵着手回家。房东太太就住对门,言和让乐正绫先回去,自己敲了敲门。
“干哈?!”港式包租婆围着头巾开门,看见言和一瞬间愣了一下,立即调整表情,“小帅哥,干哈啊?”
言和也不介意,温温和和地笑了笑:“您好,我是对面303主卧的租户,言和,昨天刚搬进来,我和我女朋友有些时候不太方便……”
“你要口塞?我这儿还有!”
“……”
言和的笑容僵硬到出现了一丝裂痕。
27
“不,不是,我们想给那墙加个隔音层。”
言和深吸口气,试图维护她体面完美无瑕的表象。
“哦……回头我给装修师傅打个电话吧。”包租婆搔搔头,又眉飞色舞问,“年轻人真的不需要来点情趣用品吗?”
言和的表情终于裂了。
不用了谢谢,我们非常性福!
28
婉拒了包租婆热情的推销和查户口式询问,言和心有余悸地回房关门。
大妈这个物种的战斗力绝对完爆十个小特工。
从某种意义上来说。
29
关上门一扭头言和就看到了一双星星眼。
自带粉红气场的那种。
“哇,你也住这儿吗……”
女生傻傻地问。
言和看了看她。
又看了看她身后。
花痴没有关系,姑娘。
但是,能请你在男朋友不在的时候再花痴吗?
30
“你们好,我叫言和,新搬进来的,和女朋友住在主卧室。”
言和笑。
顺手把在厨房门口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乐正绫一把抓了过来,推到两人面前,捏了捏乐正绫的脸:“这我女朋友,乐正绫。”
乐正绫:“你们好(◍•ᴗ•◍)。”
嘴上笑嘻嘻,心里mmb





TBC
目前言绫俩人还处在互相不来电但是又不得不配合的尴尬状态,尤其是慢热的大小姐经常出戏于是两人日常互怼hhhhhh

评论
热度 ( 3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迟长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